黃子佼應徵獅子團員遭打槍!蕭敬騰「練好再來」爆笑回嗆

▲獅子合唱團出席公益演唱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老蕭」蕭敬騰21日領軍獅子合唱團出席ELLE公益演唱會,他們演出兩首歌曲,一出場就令粉絲嗨翻,先前黃子佼曾在記者會上玩笑表示,想成為獅子的「第五位」成員,受訪被問到此事,蕭敬騰笑說:「我們團的吉他或歌唱技術都很高超,想加入要看新成員有沒有練好。」直率回應令人噴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子佼想加入獅子團員遭打槍。(圖/記者周宸亘攝)

獅子合唱團21日在公益演唱會上表演《Lion》、《最後的請求》兩首歌曲,蕭敬騰表演前受訪時說:「很好啊,Lion又可以表演,希望獅子的演出大家共襄盛舉。」先前黃子佼曾說要加入獅子成為第五位成員,蕭敬騰笑說,成員彈吉他或歌唱技術高超,「新成員想加入要先看有沒有練好,才能決定是否讓他加入。」

今天的表演在室內舉行,一向被稱為「雨神」的蕭敬騰說:「幸好不是在戶外,不然真的蠻有可能會下雨。」蕭敬騰11月將成為繼歌神張學友、天團五月天之後,第3位登上紐約麥迪遜花園廣場開唱的華人歌手,他21日也說:「很開心又期待,希望那天演出能順利。」

▲▼謝震廷、許哲珮在公益演唱會上演唱多首歌曲。(圖/記者周宸亘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