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信盃黑豹旗/對穀保唯一上壘 曾琨淮笑到停不下來

▲新竹高中曾琨淮(中)。(圖/記者顏如玉攝)

記者顏如玉/台中報導

新竹高中64強面對木棒強權穀保家商,四局遭到20比0扣倒,全隊僅曾琨淮1人上壘,賽後受到全隊讚美,他笑說,「可以從甲組球隊中,選到四壞球保送上壘,真的超開心,可以跟學弟炫耀很久。」

►更多相關報導盡在中信盃黑豹旗官網&黑豹旗臉書粉絲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三局上兩出局情況下,曾琨淮靠著保送上壘,回憶當下情況,他說,「其實我上場前很緊張,但是站上打擊區就心如止水,球來就仔細選。」

曾琨淮說,對方投的球都很靠近好球帶,「不過平常練習的時候,我自己鎖定的好球帶比較小,所以他投得比較偏的時候,我就會忍住,不會去揮棒,也因此才能保送上壘。」不過可惜的是,下一棒擊出三壘滾地球後,將曾琨淮刺殺結束這局。

第一次對上甲組球隊就上壘,曾琨淮難掩笑意,直呼自己很幸運,笑到都停不下來,也表示回去要和學弟炫耀。

身為三壘手的曾琨淮,在比賽時也不忘要向對手學習,「穀保的三壘手超強的,動作行雲流水超順暢,不像我們平常接球的時候會怕球,他們的三壘手守備時蹲得很低,手套都會擺在很精準的位置,也不會怕球,是我要效仿的部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