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吃石榴照激買氣 豐臀金妹入選《時代》最有影響力青年

▲金卡夏達(右)與同母異父的妹妹凱莉詹納(左)在網路上都有超高人氣。(圖/翻攝自金卡夏達、凱莉詹納 instagram)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實境秀女星「豐臀金」金卡達夏(Kim Kardashian)的19歲同父異母妹妹凱莉詹納(Kylie Jenner),在Instagram、臉書上有千萬名的追蹤者,深受大批粉絲喜愛。近日凱莉詹納更入選全球30位最有影響力的青少年,其他入選人包括「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Chloë Moretz)、18歲巴基斯坦女權鬥士馬拉拉(Malala)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卡夏達(右)與同母異父的妹妹凱莉詹納(左)在網路上都有超高人氣。(圖/翻攝自凱莉詹納 instagram)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豐臀金妹」凱莉詹納在社群媒體上人氣超高,除了實境節目之外,她也自立化妝品牌,事業成功人氣水漲船高。她今年8、9月在Snapchat上貼出吃石榴的影片,結果英國超市統計和去年同期相比,石榴銷量成長近7成,年整體銷量成長24%,名人帶動買氣效果驚人。

美國《時代》雜誌日前公布全球30位最有影響力的青少年,其中凱莉詹納就以其話題性與高人氣入選,其他入選人包括「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18歲巴基斯坦女權鬥士馬拉拉、星二代傑登史密斯(Jaden Smith)、加拿大歌手尚恩曼德斯(Shawn Mendes)等等。

▲凱莉詹納在網路上有超高人氣。(圖/翻攝自凱莉詹納 instagram)

《時代》雜誌考量到不同範疇的領域,入選條件包含以獨當一面的方式影響貢獻社會、透過社群媒體發揮影響力、整體創造新聞話題的能力等等,凱莉詹納因為在社群媒體上的影響力非常大而入選,最著名的事蹟還是因為喜歡番石榴而造成熱賣風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