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北車感受澳門無限式!雜耍吸睛 闖關吃蛋塔抽機票

點評:有經過台北車站可以去玩一下~

▲活動現場的大三巴牌坊與特技表演。
記者于佳云/ 台北攝影、報導

澳門旅遊局今天(21日)起至10月27日在台北舉辦為期一週的「感受澳門無限式」路展活動,每日下午1點至晚上7點在台北車站一樓售票大廳舉行。現場除了有澳門著名地標─大三巴牌坊的光影投射裝置、趣味好玩的闖關活動,還有精彩絕倫的幻彩大巡遊表演。

▲互動體驗區可製作成影片留念。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公關顧問梁吳蓓琳在開幕式上提到,今年的主題是「感受澳門無限式」,代表澳門的玩法千變萬化,遊客可以有無限的方式體驗澳門。加上今年下半年澳門有更多適合全家旅遊的酒店和休閒設施陸續啟用,無論是提供給市場的房間數量或休閒娛樂的選擇都更加充足和多元化,再加上10~12月將有各具特色的節慶盛事舉行,期望更多台灣旅客到澳門體驗難忘的時光。

▲梁吳蓓琳(後排右三)參與開幕儀式。(圖/澳門旅遊局提供)

▲澳門景點背板可供民眾拍照。

「感受澳門無限式」路展活動現場除了有雜耍特技等精彩表演外,現場設置的大型光影投射裝置也非常值得拍照留念。現場的七個闖關活動中還有趣味刺激的飛輪大賽車、360VR虛擬實境讓消費者彷彿親臨澳門。民眾只要完成七個闖關遊戲中的四個體驗,就可以玩幸運扭蛋抽獎,有機會獲得澳門三天兩夜雙人自由行及機票等大獎,就可以親自造訪、感受澳門的無限魅力。

▲許願池可以求籤許願。

「感受澳門無限式」路展活動
時間:10/21-10/27 每日13:00-19:00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新店輕軌市集今開逛「連4周末都有」

2024嘉義最完整旅遊指南!

「土城桐花秘境+1」把握最後花期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基隆約聊小天地!山坡上的老宅咖啡廳

台南捷運藍線環評通過 擬2031通車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