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上作畫 和融化的速度賽跑

▲胡拉《如果你開始翱翔,該怎麼辦》。(圖/取自 The Huffington Post 。)

文/非池中藝術網

來自夏威夷的藝術家胡拉(Hula, aka Sean Yoro)在世界各地的河道堤防、廢墟描繪大型女性肖像,從小熱愛潛水的他,時常划著一支船槳、站在槳板上創作。他的壁畫總出現在不可思議的地方,半裸的女性彷彿沐浴在水中,閉上雙眼陷入每日的冥思。

他最近的創作計畫《如果你開始翱翔,該怎麼辦》(What If You Fly),是遠赴加拿大的巴芬島(Baffin Island)海濱,在冰山上描繪一位當地的因紐特族女性潔西.麥克(Jesse Mike)。胡拉和潔西討論如何創作、他在冰上作畫的情景被拍成一部同名紀錄短片。

「如果你開始翱翔」來自美國景觀畫家艾琳.韓森(Erin Hanson)寫的詩句:「有一種自由在等待你,它位於天空的微風之上,而你問道:『如果我因此墜落,該怎麼辦?』但是親愛的,如果你飛起來了呢?」胡拉受到這首詩啟發,將詩句的刺青刻在脖子上。藉由這部影片,他想呈現出自我懷疑的感受,以及犯難冒險的重要性。…(詳全文:http://artemperor.tw/focus/1469)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澳洲鋼琴家大衛赫夫考勵志故事

阿榮/LibreCAD - 取代AutoCAD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奇幻跑酷~Running Fred

數十輛巴黎鐵塔凱旋門下飆車對戰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捧紅印象派 杜朗魯耶

體驗保養品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