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吊車停內側「閃燈鳴笛」 女駕駛高速撞…車爛肝臟破

▲休旅車撞內側拖吊車,台68線釀3車追撞。(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68快速道路的新竹縣市交界處20日發生一起3車追撞事故!一輛拖吊車於當日上午停在內側車道,正在處理交通事故,雖然有閃警示燈也有鳴警笛,但卻未依規定放置三角警示牌。不料,一名吉普車女駕駛疑似未注意前方路況,閃避不及直接撞上,導致肝臟破裂送醫急救,而後方一輛轎車也遭波及,肇事責任還待釐清。

據了解,這起事故發生在20日上午9時許,當時拖吊車閃著警示燈,正在台68快速道路上處理前方事故,雖然遠遠就能聽見警笛聲,但並未放置三角警示牌;而吉普車疑似沒有注意路況,絲毫沒有放慢速度,還直接從後方高速追撞,導致女駕駛肝臟破裂,被送醫急救,還波及到後方的一輛名車,車上情侶檔受到輕傷。

事後,拖吊車的修車費加上營業損失,大約40萬,而遭波及的黑色名車,修車費也要60多萬,因此事故的責任歸屬也引發爭議。由於拖吊車並沒有依照規定,在距離後方100公尺處,放上三角警示牌,而肇事的女駕駛,也沒有注意前方路況,最後釀成3車追撞意外,肇事責任歸屬恐怕還有待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