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偷改裝車!拆精品變賣 傻屁孩親自面交...緊緊銬一起

▲受害車主PO文,好好的一部機車被拆解到只剩骨架。(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偷車變賣還這麼張揚?數名屁孩專門在樹林地區出沒,偷竊車況良好的勁戰、RS等系列潮車,並將偷來的機車完全支解、再變賣改裝精品零件,有趣的是,竊賊完全毫不掩飾,直接大喇喇地在臉書社團PO出「商品」圖片,還強調在新北樹林面交,如今遭警方查獲,引來大批網友撻伐。

一名受害網友先在「勁戰同好」臉書社團中PO出數張照片,表示機車被偷走了2天後,找回來時已經成了「碎屍」,輪胎、車殼、坐墊、大燈等等全被拆下來,只剩下骨架,好好的愛車面目全非。

據了解,做案的共有6人,時常出沒在樹林地區尋找車況良好、有改裝的機車下手,偷竊回來後再將零件一一拆解、變賣。離奇的是,偷車賊危機意識似乎相當不足,大喇喇地將拆下來的零件PO到臉書社團販賣,還強調「新北樹林,僅限面交」。

▼竊賊拆解贓車後,還大喇喇地在臉書社團變賣,並「限定面交」。(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果不其然,其中2人日前在面交零件的過程中當場遭警方逮獲上銬,樹林派出所員警循線追查,逮捕了另外4名共犯,共6人遭移送偵辦。警方表示,「如有受害車主,可至承辦單位提出竊盜告訴,並附帶民事求償!」

▼2名屁孩拿著贓物面交時當場遭員警逮捕上銬。(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偷車離譜的行徑曝光後,引來大批網友洗版撻伐,怒嗆「8+9偷人車子變賣,好手好腳還要幹壞事」、「真笨,直接在社團賣還親自去面交」、「被抓到怎麼一臉大便?之前不是很厲害嗎?」此外,還有網友惡搞反串,誇張嗆聲「誰沒偷過東西?大不了還車主就好,我警告你們別再嗆我兄弟了喔,不要以為在網路上發言不用負責」、「又不是搶,就偷東西而已啊,誰敢再嗆我兄弟,我會去找你們喔!」

▼網友搞笑反串,嗆聲「誰沒偷過東西」,酸味十足。(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