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車就打」殺錯人3萬交保? 死者妻慟:說好補拍婚紗

▲遭誤殺喪命,死者家屬:預謀犯案怎可交保!(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彰化一名陳姓男子本月初開著朋友的車,載老闆前往一家汽車旅館,卻突然遭一群人拖出來痛毆,隔天傷重不治;警方調查發現,這起事件是「烏龍尋仇」,兇嫌只看車就動手。陳男遺孀指控,嫌犯用假身分訂房間,還在附近埋伏,一定是預謀犯案,而丈夫無辜慘死,竟然有人能以3萬元交保,他們實在無法接受。

據了解,陳男是彰化二林人,平常在當地一間KTV工作,擔任老闆的司機;他於9日凌晨駕駛借來的車,載老闆前往南屯區某汽車旅館後,就把車子停在路旁休息,但凌晨4時許突然被6名男子拖出車外,不僅遭到拳打腳踢,2側大腿鼠蹊部也被各刺1刀,雖緊急送醫急救,但已傷及大動脈,隔天仍失血過多不治身亡;事後5名犯嫌遭逮,還有一名曾姓主嫌在逃

警方調查發現,陳男和KTV老闆跟6人根本不認識,真的是「冤枉死的!」,而落網的5名兇嫌供詞避重就輕,有人堅稱自己只有在旁邊看,有人說有動手但沒持刀傷人,訊後依傷害致死罪嫌送辦。但全案審理後,其中3人竟獲得交保,還有人只付了3萬元的保釋金,讓死者家屬非常不滿,認為丈夫無辜身亡,「怎能輕易交保」。

家屬控訴,兇嫌一定是預謀犯案,因為他們除了利用假身分證登記住房,且車子也是用租的,還耐心地等了好幾個小時,「覺得可以下手,他們才去下手」,明顯就是經過策畫,但竟然輕易交保。陳男妻子說,丈夫曾說「等身材瘦一點」,要帶她補拍婚紗照,如今無辜枉死,只求警方查清真相,不要讓他死得不明不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