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早餐店漢堡「狂尬賽」 男3度逆襲…撕海報留言:劣貨

▲基隆一名男子在早餐店吃完漢堡後拉肚子,竟多次回店家報復。(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基隆市一名51歲林姓男子於去年12月間,在七堵一間早餐店吃完漢堡後,覺得腸胃有異,返家後還不停腹瀉,懷疑是餐點有問題。不料,他竟展開報復行動,分別於去年12月至今年1月間,三度前往該早餐店,不僅撕毀店家海報,還留言「一分錢一分貨」、「劣貨」等字條。審理後,檢方日前依毀損罪嫌將他起訴。

據了解,林男在七堵某早餐店吃完漢堡,回家開始狂拉肚子,因此認為是餐點不新鮮,一氣之下竟分別於去年12月22日、29日及今年1月間,3次前往該店家,不僅在門外的柱子寫下「一分錢一分貨」、「劣貨」等文字,還撕毀店內的海報及文宣等。事後,業者報警處理,並提出毀損及妨害名譽告訴。

全案經地檢署審理後,認為林男在柱子上所寫的文字,是他對於該店的看法,雖然手法偏激,但業者經營早餐店,餐點品質屬於與公眾利益有關事務,男子只是提醒其他消費者,並非毀謗店家的名譽,予以不起訴處分;但撕毀店內的海報與文宣,導致無法使用,對老闆的權益造成損害,因此依毀損罪嫌將其起訴

▼基隆地檢署。(圖/翻攝自Google Map)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