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在身後陪你...暖警一路護送盲胞 網讚:連背影都帥

▲暖警騎著機車一路護送視障朋友到公車站。(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默默的在你身後...!台中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文表示,21日下午行經西屯路與烈美街口時,發現一位視障朋友身後跟著一名員警,只見該名員警騎著機車緩步跟著,一路耐心地護送她到公車站,溫暖的舉動感動不少網友。

原PO表示,這位視障朋友每天都拄著導盲杖出門,緩緩地一步一步獨自走去搭公車,而今天(21日)卻意外發現一位熱心員警騎著機車護送,這位視障朋友發現員警的溫暖行徑後,還轉身頻頻向他致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了紛紛感動大讚,「真的是超棒的員警,很有愛的畫面!」、「看了照片覺得好親切」、「有愛的男人,連背影都帥!」此外,也有在地網友抱怨,「逢甲商圈人行道、騎樓都被攤販占據,搞得視障人士都沒路可走,只能這樣走在大馬路上」、「那邊的交通真的很糟,路小車又多,我自己走都覺得可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