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給糖吃軟不吃硬 擬真葡萄最對味

▲買糖果應景過萬聖節,根據愛合購站內銷售數據發現,水果軟糖比硬糖歡迎,口味則以葡萄最夯。(圖/愛合購提供)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不給糖,就搗蛋!今年要準備什麼糖果或甜點,與朋友一起度過西洋萬聖節,團購網愛合購根據站內銷售數據,整理出2016年至目前為止最夯賣的10大熱銷糖果排行榜,葡萄口味最熱賣,第一名是買氣持續不墜的UHA味覺Kororo軟糖。樂天市場則觀察到,萬聖節限定造型的相關甜點品項數,已較上月同期大幅成長5成,今年以蛋糕派塔類最多。

愛合購表示,今年糖果、餅乾、飲料都流行水果口味,尤其標榜「菓實感」的商品特別夯賣,目前站上零食類商品銷量已翻1.2倍成長。站上10大熱銷糖果大多被日系商品佔據,最熱賣的是UHA味覺糖的Kororo軟糖,第2名是Kanro的Pure心型軟糖,第3名是Bourbon北日本長條軟糖,水果口味比巧克力、汽水糖、牛奶糖等商品的銷量都高出2.3倍以上,「軟糖」也比「硬糖」銷售更佳。

此外,愛合購觀察指出,在所有水果口味當中,今年最夯賣的是「葡萄口味」,幾乎日本每一個品牌旗下都有葡萄口味糖果,不僅如此,葡萄口味又分為紫葡萄跟白葡萄,而以銷量來看,台灣人愛紫葡萄勝過白葡萄。日本糖果商開發葡萄口味商品極致,Kabaya甚至大玩品種梗,推出擬巨峰葡萄的軟糖,同樣很熱賣。

▲萬聖節雖然是西洋鬼節,台灣民眾在近年相當跟風,各種萬聖節派對活動越來越夯,甜點業者還特別推出限定造型蛋糕,讓過節的氛圍更濃烈。(圖/樂天市場提供)

樂天市場亦整理出站上最受歡迎的前3名甜點,包括以巧克力泡芙融合酸甜覆盆子的蛋糕體,搭配趣味鬼魂、巫婆造型巧克力裝飾的「亞尼克樂翻萬聖搞怪趣蛋糕」;濕潤口感的布朗尼與可可粉打造巧克力墓園的「朗芙甜甜鬼敲門巧克力蛋糕」;採用德國進口黑巧克力與獨家手工派皮製成的「美地瑞斯搗蛋小鬼手作派塔」。這些萬聖節限定的蛋糕除了訴求滿足味蕾,還從造型上驚豔視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