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籃戰城市台灣站三對三報名倒數 前三名拚北京決賽

2016「籃戰城市三對三」報名進入最後倒數階段。各路好手將於11月5日至6日齊聚台灣大學籃球場,爭奪台灣站前三名共7萬5千元獎金以及代表台灣站前進北京總決賽的門票,進而挑戰獎金約200萬新台幣的冠軍寶座。

▲圖一:深圳站比賽實況(籃戰提供)

▲圖二:廣州站比賽實況(籃戰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主辦單位籃戰(北京)體育文化傳播有限公司著眼籃球文化的扎根,本屆賽事打出「我的城市,我的籃球」口號。期許球員都能打出屬於自己城市的籃球風格,也歡迎喜歡籃球運動的球友到場觀戰。

目前,台灣站確認參賽名單中包含劉昱辰、賴桂林、鄭瑋等SBL層級好手。對於本次賽事競爭強度,「超人」劉昱辰同樣非常期待:「之前打比賽大家都會把打過高層級聯賽的球員當假想敵,想要打敗我們。然而這次面對強敵,我們可以有一種挑戰者的心態。」

【籃戰台北站】組隊報名點我

【掃描 QR Code 關注籃戰 Hoopbattle 微信官方帳號,了解詳細活動信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三對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