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騙車手自稱三重余文樂 1天領百萬只有3千元工資


▲3名車手當場遭警方逮捕。(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台北市刑警大隊偵六隊日前經由大數據分析,交叉比對詐騙車手盜領ATM的熱區,在中山區四平街逮捕正在提領贓款的詐騙車手,同時也持搜索票前往車手集團位於林森北路的據點,當場逮捕詐騙成員並起獲毒品咖啡包、K他命。

北市刑大偵六隊交叉比對詐騙車手集團盜領ATM的熱區,發現該集團每天至少盜領1百萬以上,警方成立專案小組並展開長期跟監,先確認車手集團的據點以及日常行蹤。

在20日,刑大會同大同、萬華、中山分局,在ATM當場逮捕黃姓等3名車手,並在騎車內起獲118萬及大批人頭帳戶銀聯卡,同時在車手集團的據點內起「小惡魔」包裝的混合式毒品咖啡包100多包(共1172公克)以及K他命4包等證物。

警方調查,黃姓主嫌自稱「三重余文樂」並有多項詐欺前科,他向警方表示自己所待的車手集團根本就是「血汗工廠」,每天提領100多萬只有拿到3千元工資。

在上一次提領贓款時被逮,因為還要償還損失的58萬,所以又重操舊業,在每次提領到規定的款項後,就會到林森北路的車手集團據點交款,並領取「小惡魔」毒品咖啡包以及3千元佣金,專案小組訊後將3名車手與1名集團幹部的女友以詐欺、毒品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警方跟監車手盜領,並在車內搜出118萬及大批人頭銀聯卡。(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盜領車手每天領到規定的金額後,就會返回據點換取毒品、薪水3千元。(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專案小組早已鎖定盜領車手集團,並長期跟監。(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