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竹市警局獲贈8輛警用車 治安再升級

▲新竹地區熱心廟宇及企業聯合捐贈新竹市警察局8輛警用車。

新竹振道記者萬世璉/新竹報導

新竹市政府今(21)日舉辦巡邏車、偵防車聯合捐贈暨啟用典禮,新竹地區廟宇及企業捐贈警察局共8輛巡邏車及偵防車,總價值約600 萬元,新竹市長林智堅表示,有民間大力支援,第一線警方必定充分發揮設備效益,加強守護人民安全,治安再升級。

新竹地區熱心廟宇天公壇、長和宮、東寧宮、竹蓮寺、公園綠水福德宮,以及椰林建設、春竹營造公司聯合捐贈新竹市警察局5 輛巡邏車、3 輛偵防車,市長林智堅今日代表受贈,並回贈感謝狀及紀念品。

林智堅表示,這次捐贈是對警政工作的最大支持,感謝在地廟宇與企業熱心展現民間力量,與市府共同打造幸福城市,根據《天下雜誌》最新調查,今年市民滿意度從去年61.5%增加至今年79.49%,這是市府、議會與民間力量三方共同努力的成果。

「讓新竹市民安居樂業,我們責無旁貸。」新竹市府投入約670萬,汰換165輛警用機車,讓全市15個派出所的巡邏機車,保持最強戰力,要與民間力量共同守護市民。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竹蓮寺總幹事鄭錦章表示,社會犯罪日益嚴重,因此捐贈車輛給警局,希望為治安英雄增加後援。警察局表示,今年添購3 輛巡邏車,加上熱心廟宇及企業捐贈車輛,警察局一共增加8 輛新巡邏車、3 輛新偵防車,讓各派出所與偵查隊使用,將對治安維護大大助益,保障市民的生命財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