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不敢?英國大學好狂 付1萬6邀情侶拍攝「性愛影片」

▲性愛是和睦感情關係中,不可或缺的部分。(圖/Pexels提供)

國際中心/台北報導

「性愛」是成年人的必要需求之一,也是能促進伴侶間和睦感情的方法。但,你有想過這種你與伴侶之間的必要日常,竟有人願意付你新台幣1萬6千元(英鎊400元),只求能在旁側拍影片嗎?!

根據英國《考文垂電報》(Coventry Telegraph)報導,英國考文垂大學(Coventry University),最近正在進行一個新計畫,旨在推廣「保險套」,希望藉由宣導:「使用保險套,並不會破壞氣氛與情趣」這一點,避免人們得到性病。因此,日前才會對外公開,希望尋找3對介於18~25歲之間的情侶,願意讓他們在旁拍攝「性愛影片」。

該計畫希望透過在「自然的設定」下,發生性行為,如宿舍房間或車內場景,透過這樣的方法來宣傳,「暫停下來,戴上保險套」,並不會破壞情趣,希望提升保險套的使用率。

▲考文垂大學望藉由推廣保險套,減低性病發生。(圖/翻攝自http://www.woman.a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