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跳台終於裝好!貓咪卻直衝包裝箱 主人淚:不是這個...

▲真是個美麗的誤會。(圖/翻攝自TWITTER:どんぐり@akihimatandon11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貓咪對紙箱情有獨鍾這件事讓許多貓奴都非常有感,無論再破爛,牠們都可以珍惜到不行。日本一隻胖胖摺耳貓どんぐり的主人也像許多貓奴一樣,總是想把最好的給牠,但好不容易把跳台裝好,どんぐり卻直接跳進大紙箱中,也讓貓奴欲哭無淚:「不是那樣!」

貓咪是天生的狩獵者,為了不讓敵人聞到自己氣味,或是在不知覺的情況下被襲擊,牠們習慣性會選擇和自己體型相當的地方作為休息之處,因此常常會發生許多狀況是,明明飼主幫愛貓買了一堆貓跳台、貓床,花了大把鈔票牠們卻仍然只喜歡睡在廉價紙箱中讓人欲哭無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どんぐり根本是遊戲「貓咪收集」的「滿足桑」真實版。(圖/翻攝自TWITTER:どんぐり@akihimatandon11)

不過,折耳貓雖然很可愛,但「折耳」卻是基因缺陷的一種,幾乎所有的折耳貓天生都會有很多遺傳性的骨骼疾病,有些在非常年輕的時候就會發病癱瘓,有些折耳貓會呈現「大叔坐姿」或是用後腿站著,都是因為不舒服才會產生的行為;牠們也容易會有呼吸道、心臟病的問題產生,比一般貓咪的體質更為虛弱。

TWITTER:どんぐり@akihimatandon11

▲睡成這樣實在太誇張了。(圖/翻攝自TWITTER:どんぐり@akihimatandon11)

關鍵字: 喵星人紙箱跳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