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V寶奔向「正妹」 徐若瑄美照不放在眼裡啦!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藝人徐若瑄和新加坡富商老公李雲峰婚後育有1子Dalton(小V寶),經常在臉書分享一家人的生活照和趣事,讓兒子瞬間變成「小網紅」。近日帶著孩子到台北華山文創園區玩耍,結果發現自己過去拍的照片被貼在牆壁上,但兒子看都不看,笑翻眾人。

▲小V寶現在已經是小網紅。(圖/翻攝自徐若瑄臉書)

在照片中可以看到,小V寶很專心地望著鏡頭外的媽媽,認真地要往前走去,低頭的角度看起來很像爸爸,背景則是時尚雜誌的多張封面照所組成的牆壁,以宣傳正在進行的展覽,左上方竟然就是徐若瑄,但他卻沒有發現,讓Vivian無奈說道「他都沒有看到他媽媽在後面的牆上」,讓人哭笑不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有粉絲嘴甜誇說「有更美的真人幹嗎看照片呢」、「小V寶只看得到眼前的正妹媽媽」,笑說媽咪的時尚封面拍得很美,就算他每天都看得到,還是可以捧場回頭看一下,也有人開玩笑說那張封面照妝感可能太重,孩子根本認不出來,引起熱烈討論,小V寶的一張萌照更吸引近5萬人按讚,顯見超高人氣。

▲徐若瑄臉書全文。(圖/翻攝自徐若瑄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