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雨持續轟炸4縣市! 宜花東屏「豪大雨」特報還沒完

▲豪、大雨特報。(圖/中央氣象局)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雖然海馬颱風持續遠離台灣,但受到颱風外圍環流影響,21日台東、花蓮、宜蘭地區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屏東地區也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坍方落石、土石流及溪水暴漲,低漥地區請慎防淹水。

氣象局表示,颱風外圍環流帶來的風和浪相當明顯,預計今天台灣各沿海尤其西南部、北部、東北部及東部沿海空曠地區和外島澎湖、金門仍有8至9級強陣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明兩天北部、東半部、西南部及恆春半島、澎湖、金門、蘭嶼、綠島沿海地區還是有長浪發生,上午澎湖海域浪高仍達4米左右,截至21日13時,屏東縣、高雄市、澎湖縣已觀測到浪高2米到7米的長浪,請避免前往海邊活動。

另外颱風今明兩天將影響到港澳及廣東一帶的天氣,有計劃前往當地的朋友請多加留意航班資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