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女「窗簾垂降」回家摔死 家屬竟告3位好心幫忙鄰居

▲女子忘帶鑰匙想從陽台垂降。(圖/達志/示意圖)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陝西省商南縣一名住在3樓的女子忘記帶鑰匙出門,回家的時候她找來住在3樓、4樓、10樓的鄰居協助,想從4樓陽台翻回家中,但卻不幸墜樓身亡。女子的家人事後非常憤怒,控告3名幫忙的鄰居,要求他們賠償10萬人民幣(約50萬新台幣),目前案件正在法院審理中。

根據《華商報》報導,尹姓女子住在金福灣區某大樓的3樓,回到家門口的時候,她發現自己忘記帶鑰匙,於是找來3樓的杜男、4樓的簡男以及10樓的樊男協助,用樊男家的舊窗簾做成「安全繩」,想從4樓的陽台垂降回自己家。

杜男、簡男、樊男一開始先勸阻尹女,希望她請鎖匠就好,但尹女還是逕自把「安全繩」綁在腰間,並從4樓陽台跳出。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她的雙腳一離開陽台,窗簾布竟突然鬆開,尹女也從4樓摔到1樓,當場死亡。

事發以後,尹女的丈夫、子女以及父母將3名鄰居告到法院,要求他們負擔30%的責任,賠償總共10萬人民幣的損失。目前案件還在法院審理中,但警方希望不要再有人以身犯險,以免造成無法挽回的後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