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僅Note 7,iPhone 7又爆了!衝浪教練的汽車椅墊被燒穿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三星新一代旗艦機 Galaxy Note 7 爆炸事件有名到讓美國總統歐巴馬都拿來在公開場合開玩笑,不過另外有一件值得被關注的事件,就是前兩天位在美國的一起手機燃燒造成汽車毀損的事故,而 iPhone 7 爆炸的案例,而目前在美國,iPhone 7 爆炸至少已經超過兩例,現在蘋果公司正在調查。

根據 BGR 引述 7 News 報導指出,在澳洲一名衝浪教練瓊斯麥特(Mat Jones),他在去上衝浪課之前,把他的衣服跟放進 iPhone 7 的褲子放在汽車後座上,結果回來時發現自己的汽車冒出濃煙、起火。

瓊斯受訪時強調,他購入 iPhone 7 約一個禮拜,過程中沒有使用第三方充電器(就是非蘋果公司出產的充電器),會怎麼起火的他真的不曉得,他只記得他上完衝浪客回來,就發現汽車的窗戶全黑,當他打開車門,他立刻感覺到一股熱煙從車內竄出,而 iPhone 7 已經燒穿了他放在車內的衣物,甚至是椅墊,怵目驚心的照片,宛如前陣子的 Note 7 爆炸事件。

由於在美國目前已經超過兩起 iPhone 7 爆炸案件,蘋果公司證實他們已經與瓊斯麥特聯繫,並配合相關單位調查當中。需要順帶一提的是,日前在佛羅里達州的 Note 7 吉普車爆炸事件,事後被證實為錯誤消息。

※資料來源:BGR7 New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