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仇「見車就動手」 男開朋友車無辜被6男拖出痛毆砍死

▲兇嫌砍人後開車逃逸。(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一名陳姓男子本月初開著朋友的車,載老闆前往一家汽車旅館後,便在車內休息,沒想到突然出現一群人把他拖出來痛毆,大腿也被刀刺傷,隔天傷重不治,令他的妻子、小孩悲痛萬分,沒想警方調查後發現這起事件竟是「烏龍尋仇」,兇嫌們只是看了車就動手,讓他無辜慘死。

陳男是一家KTV的員工,9日凌晨零時許駕駛跟朋友借來的TOYOTA休旅車,載張姓老闆前往南屯區大正街汽車旅館「蘭夏會館」後,就把車子停在大正街旁,坐在裡面休息,但凌晨4時許突然被6名男子拖出車外,不僅遭到拳打腳踢,2側大腿鼠蹊部也被各刺1刀,雖然路人發現後協助報警送醫,但刀傷傷及大動脈,隔天仍失血過多不治身亡。

▼被誤殺的陳男。

警方調查後發現行凶的6男都是陸續從蘭夏會館出來,一看到陳男駕駛的車就動手,整個過程不到2分鐘,目前已將5人逮捕,並得知其中的洪、高男等人上月曾在一家自助式KTV其他客人發生糾紛,當時演變成20人互毆,因為有記下對方車號想來日報復,剛好就是陳男駕駛的車,直覺對方就是仇人,事後也坦承「只認得車,但人是不是沒辦法確認。」

警方也說,經查證後發現該輛休旅車是陳男向朋友所借,他和他的老闆都跟KTV糾紛無關,真的是「冤枉死的!」,而落網的5男供詞避重就輕,有人堅稱自己只有在旁邊看,有人說有動手但沒持刀傷人,把罪推給還沒被抓的22歲曾男,目前仍在訊後將他們依傷害致死罪嫌送辦,並持續追查最後1人。

▼警方已逮捕5名嫌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