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誰叫誰!《不起眼》推出「加藤惠」鬧鈴助理APP

記者羅仁豪/台北報導

Sony Music Communications 在昨(10/21)日,發表了以《不起眼女角培育法》女主角「加藤惠」為主的 Android 用 互動型鬧鈴助理APP「一択彼女(メインヒロイン) 加藤惠」,將在 11 月 11 日公開免費體驗版。

本軟體是以今年 3 月舉辦的日本動漫活動「AnimeJapan 2016」中展出的「加藤惠 Project」APP軟體原型去製作,因為展出後獲得廣大迴響,官方決定正式開發以《不起眼女角培育法》「加藤惠」為主角的應用程式,並徹底追求原作中小惠的個性與特色,大幅強化作為「鬧鈴小助理(めざましマネージャー)」的功能,讓玩家體驗與小惠共同生活

聲音台詞的部分,官方除了邀請加藤惠的聲優「安野希世乃」錄下『600 句』對話之外,還加入了由原作者「丸戶史明」監修的劇本與索尼的對話引擎,呈現與小惠「對話」的情境,也有像是「心情指標」與「兩人的故事劇本」兩種作為遊戲的功能。角色部分則是利用高解析度的 Live2D 技術建模,也支援 4K 影像。

▲開發中的畫面。

「一択彼女 加藤恵」預定於 11 月 11 日推出體驗版,付費完整版則會在日後公開發售日期。

相關連結:

「一択彼女 加藤恵」官方網站

關鍵字:動漫不起眼女角培育法動漫新聞加藤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