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莎女兒滿月了! 紅通通小臉埋媽媽懷裡萌翻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混血名模瑞莎2015年嫁給鞋業小開Mike,不久便傳出懷孕喜訊,夫妻倆在9月開心迎接女兒誕生,讓不少粉絲都超期待寶寶真面目;時隔1個月,女兒終於滿月了,她一早就曬出愛女Q萌小臉蛋的側臉照,把小寶貝輕輕地摟在懷裡的畫面,洩出滿滿母愛。

▲瑞莎的窈窕身材完全看不出已經是1個女兒的媽。(圖/翻攝自瑞莎臉書、經紀人提供)

瑞莎21日在臉書開心宣布「女兒今天滿月了」,並曬出難得的母女照,畫面中可以看到她身穿白色無袖洋裝,女兒則是穿著灰色包屁衣、紅撲撲的肉肉小臉安心地埋在她的懷裡,而她為了緊緊護著女兒睡覺,不惜把頭壓在右臂上入睡,左手不忘將手放在女兒的身體上,簡單一張照片就能看到她充滿母愛的一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瑞莎在女兒滿月這天開心曬出母女合照。(圖/翻攝自瑞莎臉書)

此外,透過照片也能發現瑞莎的手臂相當纖細,絲毫看不出來剛生完小孩1個月,日前就曾曬出懷孕37週與生完3週的對比照,畫面中她穿著同一件比基尼,差別只在肚子有沒有隆起而已,其他部位仍十分纖瘦,肚子甚至還有微微的馬甲線,讓許多女性粉絲都相當羨慕。

▲瑞莎透露因為連日來每天3個小時的親餵母奶,才能夠快速瘦身。(圖/翻攝自瑞莎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