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要活命!少女遭灌毒SM虐死 阿根廷萬人罷工悲憤抗議

▲阿根廷的五月廣場聚集上萬民眾抗議。(圖/翻攝自saulo corona推特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阿根廷16歲少女佩雷茲(Lucia Perez)日前遭到2名毒販餵食毒品後性侵致死,當局政府拖案遲遲沒有改受害者家屬答覆,19日串連罷工遊行活動,並命名為「黑色星期三」(Miercoles Negro),抗議阿根廷境內性暴力事件氾濫。

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Buenos Aires)的五月廣場,聚集了上萬名民眾穿著黑色上衣遊行抗議,由於不久前佩雷茲因為性侵凌虐致死的案件,在阿根廷境內鬧得沸沸揚揚,現卻傳出狠心的兇嫌可能被保釋的消息,瞬間點燃人民怒火。

群眾在廣場上高舉「一個都不能少!」「我們要活命的牌子」,要求政府正視阿根廷女性安危,以及日益嚴重的性虐、家暴案件。佩雷茲的母親也在抗議時表示,希望女兒的死可以喚醒政府的重視,不要再有任何人受到這樣殘忍的對待。

阿根廷總統馬可里(Mauricio Macri)對抗議民眾訴求則回應,政府一定會致力保障婦女安全,解決所有對社會造成傷害的暴力事件,並且預防、根除,讓民眾安心生活在阿根廷。

▼民眾聚集在五月廣場希望政府可以聆聽他們的心聲!

▼16歲少女佩雷茲遭到熟識的毒販性侵、灌毒後丟包醫院,傷重不治。(圖/翻攝自ELDI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