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隻正妹「板凳站櫃台」超像公仔 網友狂喊:想抱回家

▲超小隻櫃台人員站板凳上。(圖/翻攝自Dcard,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很多男生比較喜歡嬌小型的女生,這會讓他們燃起濃濃保護欲。就有網友貼出照片,表示朋友18日到台北京站一間吃到飽餐廳吃飯,看到超萌的一幕,立刻拍照上傳群組,直呼「用小板凳實在太可愛了啦,完全像什麼公仔來著。

網友在「Dcard」貼文表示,「昨天朋友去某間餐廳吃飯,看到了一個非常可愛的場景,立馬傳到群組分享,每個人都笑到併軌啦」。只見嬌小的櫃台人員正專注工作,但重點是她竟踩在塑膠小板凳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小板凳這個亮點,一旁西裝帥哥也吸引大批網友的目光,兩人站在一起,簡直是最萌身高差。網友們對此紛紛回應,「好想抱回家哦乾」、「我給妳飯糰 妳願意跟我走嗎?」、「想帶回家養」;還有人說「好想看大哥哥的正面呀,看背影心癢癢derrrrrr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