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巴哥溜滑梯結果失速 不小心起飛了:本來今天高高興興...

▲姿勢好華麗。(圖/翻攝自TWITTER:Amelia Winters@ameliagwinter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狗狗最喜歡的散步地點就是公園了,有時候還會跟小朋友一起大玩溜滑梯,甚至還常意猶未盡,自己主動爬樓梯上去玩個夠,但有時候一個不小心也是會悲劇的。國外一名網友帶著自家巴哥犬到公園玩耍,但狗狗溜下來的時候似乎因為沒控制好,就這樣不小心起飛了。

照片分享到網路上後,網友們也被狗狗的模樣笑死,「藍瘦,香菇,這溜滑梯太過分了」、「看到這組照片終於知道為何八哥鼻子這麼扁了!」、「哈哈哈哈哈這什麼啦笑死」、「本來今癲高高興興……」、「哈哈哈哈哈!好煩喔香菇一直被que」、「這個後勁好強,受不了了」、「他飛起來了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中的狗狗可能因為是第一次玩,又或是沒有坐好,溜到一半先是呈現「芭蕾舞」的姿勢,下一秒就直接起飛,溜滑梯成了滑水道在玩,無辜的表情讓許多人笑翻。但也要提醒不要勉強狗狗玩任何遊樂設施,最好也是在一旁陪伴牠們嘗試,也能避免受傷。

▲快給牠安慰一下XD(圖/翻攝自TWITTER:Amelia Winters@ameliagwinters)

關鍵字: 汪星人巴哥犬溜滑梯公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