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每次都用這招欺負你媽齁! 黃金獵犬被罰就傻笑+搖尾巴

▲你完蛋了啦!(圖/粉絲專頁Cute Queue.授權提供,以下皆同)

記者易景萱/綜合報導

小狗的破壞力總是十分驚人,常常飼主回家後看到「滿目瘡痍」都會於語問蒼天,恨不得把眼前的小毛球抓起來先賞一頓屁股,再認命清理。新北市這隻才6個月的黃金獵犬Queue,被媽咪Stephanie Yang用監視器發現牠正在大破壞的畫面,一整個罪證確鑿,罰牠咬著自己製造的垃圾時,這小子還賣萌不斷搖尾巴。

▼影/雪花片片飛喔~(影片取自臉書,較慢出現請稍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tephanie Yang說,原本飼養了一隻黃金葛格,在今年初因為肝癌復發過世;雖然15歲高齡,但還是讓她傷心地大病一場,整個身體垮掉。而Queue地到來除了讓她慢慢走出傷痛,也陪伴她繼續完成人生中的許多事情;儘管這小朋友真的非常皮,「牠很早就學會了些基本指令手,也很會頂東西,但盡情地搞破壞後裝懺悔是牠最拿手的……。」

▲被罵了只好搞自閉。

▲之前才因為偷拉櫃子跟茶几上的書、文件下來,又撕個粉碎被把拔罰。

她將照片影片分享到「黃金獵犬大聯盟」,得到網友熱烈回響,「尾巴太好笑了」、「坐挺挺無辜咬著袋子,向麻馬表示明明我很乖阿!」、「他在打摩思密碼啦~」、「搖尾巴有用嗎?當然有用啊XD」、「阿娘餵你家在日本廣島?被核子彈炸到,兇手被罰還賣萌高招!」

FACEBOOK:Cute Queue.

▼影/搖尾巴有用嗎!(當然有)

關鍵字: 黃金獵犬汪星人小Q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