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玉井柯基三寶」時尚走秀 慢動作下的酒酒像定格

▲3隻柯基的萌萌的時裝走秀。(圖/粉絲團《連環泡有芒果》提供。)

網搜中心/綜合報導

知名柯基紛絲團《連環泡有芒果》PO出柯基的時裝秀,藉由慢動作攝影方式錄製玉井柯基三寶「多多」、「大大」、「酒酒」的時裝表演,看著一隻一隻的柯基穿著衣服走秀,模樣相當可愛,但較為年長的酒酒,出場奔出的速度,在縮時攝影底下如同沒在走路。

影片中,先由從花蓮回娘家的多多登場,牠可是擁有柯基界的李榮浩之稱,牠腳步輕盈,穿著有粉色條紋的黃衣,手裡拿著薯條,一派輕鬆的往鏡頭奔過。接著出場的是「大大」,這次手上拿的是雙層牛肉漢堡,面帶微笑地走秀,腳還有點微微外八,據說牠的嗜好是愛咬爸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緊接著最後一位登場的是,大大的爸爸「酒酒」,之前以著名的愛翻白眼的柯基聞名,牠身著軍警裝,但是奔跑速度實在太慢,因此在慢動作底下的牠,看起來就像定格一樣。

飼主還為每隻柯基的走秀搭配不同音樂,影片相當逗趣。這三隻可愛的柯基,在網路上相當有知名度,也因為有毛孩的加持,讓飼主店裡的生意意外爆紅,有許多人慕名而來要看柯基寶貝。

關鍵字: 柯基連環泡有芒果玉井時裝走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