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影片,惹怒廣大網民卻又秒打臉!

圖、文/晶碩光學提供

近日一支網路釋出的短片,其爭議內容讓網民激起一片論戰。一名女網友在PTT女版(WomenTalk)講述男友傳給他一則影片作為「善意提醒」,內容強調「女人就該溫順」、「自在展現身體不道德」、「只有結婚才會幸福」等女人應有的價值觀,發文詢問意見後讓許多網民反彈,直呼「看了一肚子火」、「什麼年代了,這影片有事嗎」。但也有網友發文回應「影片很多都是女生不能接受的事實,但卻是客觀現實」、「不幸發生意外受害的還是女生」,此文一出更是引起一片噓聲。



▲爭議內容影片引來網友痛批。(圖/翻攝自YouTube)

不少網路紅人也紛紛轉貼此影片加入戰局,雞排妹在粉專嗆聲鼓勵眾女性表態反對這支影片的觀點。直言「個人選擇,真的不需要別人的建議!」、「先討好自己,其他再說吧。」潔哥則認為「一個人自己若過的輕鬆自在哪裡不好?」此外,先前陷入婚姻危機的陳艾琳對此有很深的心得,發文表示「結婚對女生來說是一個憧憬,但絕對不是一個需要逼迫自己非得去進行的事。」底下卻也有網友質疑若不結婚老了誰照顧,引發討論。



▲網路紅人雞排妹嗆聲反對影片觀點。(圖/翻攝自雞排妹臉書專頁)

然而風向隨後卻180度大逆轉!有網友發現此爭議影片還有續集,沒想到是同一部影片原封不動的倒過來播放,但意義卻完全相反,立場轉為鼓勵女人要勇敢不一樣,讓眾網友大感驚訝。推文表示「好特別的拍法」、「好酷 沒有剪過嗎?」、「不知道寫文案的最後拿了多少錢」

知名部落客貴婦奈奈更在其粉專對此一逆轉翻盤發文表示讚嘆,並強調「反覆看了好幾遍,來來回回比對台詞與畫面,表情和語氣,完全無違和!」介紹此影片給朋友也讓朋友看到起雞皮疙瘩,更有粉絲開玩笑表示「好強的廣告,讚。請在長(老)輩(派)常出沒的公共場所放送~謝謝」。



▲影片翻盤手法知名部落客發文表示讚嘆。(圖/翻攝自貴婦奈奈臉書專頁)

影片最後揭曉為隱形眼鏡品牌晶碩光學所拍的形象廣告,旨在鼓勵女性不必受制於社會的眼光,應該勇敢與眾不同,其刻意掀起輿論後再巧妙反轉的操作與廣告特殊拍攝手法在網路上獲得熱烈討論與分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