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南庄橘貓輕功上樹爬高高 雲霧繚繞像拍武俠片 

▲朕得爬高才能看得更遠啊。(圖/網友Rita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貓界的武林高手出現了!苗栗南庄這隻小橘貓「大大」站在樹枝最高頂點上,毛茸茸的前腳扶著枝頭,在窄小的空間站的好穩,眼神銳利盯著鏡頭,居高臨下的氣勢,再搭配雲霧繚繞的山巒,就像在拍武俠片一樣,這張有趣的照片也因此在網路上傳開。

厲害的橘貓叫做「大大」,不知道是什麼原因突然爬到樹上,並在上頭待了一陣子都不願意下來,站在危險高處的地方,令誰看了都會捏把冷汗,只見牠卻一派輕鬆自在。沒想到,這隻不怕高的橘貓反而超怕狗,最後被汪星人嚇到才匆忙跳下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Rita」在《貓咪也瘋狂俱樂部》粉絲團PO出這張照片,並留言寫道「這貓好厲害但是下不來」,照片吸引了6千多個讚。網友也在底下留言「 奴才趕快搭梯子救朕」、「上面的空氣比較新鮮」、「高處不勝寒」、「站得高看得遠啊」、「牠可能想當萬獸之王」、「頗有山神的fu」。

關鍵字: 橘貓南庄苗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