濕意滿滿!公共泳池大秀「水中推車」 白衣男嗨成痴樣

▲一對男女在「水中推車」,以為無知人,卻還是被發現了!(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國外社交網站近日瘋傳一段泳池影片,影片中,一對男女在滾滾水流中,情慾四溢,靜悄悄的在池畔水乳交融,以為沒有人會注意,沒想到人在做手機在看,全被一旁的遊客近距離拍攝。

影片中,可看出激烈的場景在公共泳池區,男主角身穿白色老舊T恤,在泳池內盡情的和一名女子「水中推車」,兩人臉上無法抵擋的歡愉表情,立刻吸引部分泳客的注意,只見男子還讓女伴換姿勢,在水中莫名的擺動。

在影片熱烈瘋傳之際,也有網友表示,影片早在2012年就有出現過,可能最近又老片重PO爆紅。目前全球已有300萬人次觀看過這部短片,另外也引發許多人表示,「這就是為什麼我都不去公共泳池游泳。」「真噁心!」「變態嗎?」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