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大便生菇還有蛆...基隆米克斯遭關2年 見人還會搖尾巴

▲基隆米克斯妹妹被關在狹窄籠子,生活環境惡劣。(圖/網友Candy Lin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記者闕雁琳/採訪報導

一輩子在鐵籠裡的滋味是什麼?基隆一隻年齡約2歲的米克斯「妹妹」,被主人長期關在籠子裡,生活在只能原地轉身的狹小空間,經常發出哀鳴聲,網友Candy Lin到場查看狀況,發現狗狗的生活環境相當惡劣,籠子底下的鐵盤還有許多蛆在蠕動,連糞便都生菇,決定聯絡動保處和當地警察幫忙救援。

Candy Lin在「米克斯傳奇」貼文說道,半夜會聽到悲戚的哀嚎聲,到場查看後才發現一隻米黃色的狗狗被關在狗籠中,會把身體縮起來似乎很害怕,但因為籠子是在住戶屋內無法隨意進入,只好請相關動保單位協助。Candy Lin表示,「飼主在六月就搬走了,動保處也跟鄰居了解狀況,據飼主說法是兩到三天回來餵一次,一個禮拜清潔一次,但要多久屎會生菇還有蛆,這都只是他的說法,長期關籠是事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籠子裡的糞便都生菇了。

狗狗獲救後帶到醫院檢查,剛驗四合一正常會結紮,是個身體健康的可愛小妞,取了一個小名叫做「妹妹」,個性害羞卻十分親人,當Candy Lin進入收容所,聽到周圍的狗狗都在叫,但妹妹只是乖乖的搖著尾巴等待,帶出去散步也開心猛搖尾巴,像是到了新世界到處聞草皮,讓人看了好心疼。目前正在尋找喜歡牠乖巧親人的個性的有心人,可以給牠合適的生活環境,帶回家好好疼愛。

▲妹妹個性相當乖巧,正在找家唷~

關鍵字: 米克斯大便生菇基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