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忘初衷」上衣超顯眼! 宜蘭「徐太宇」當車手詐200萬

▲翁男在超商提領時遭逮。

社會中心/宜蘭報導

宜蘭一名23歲的翁姓男子,加入詐騙集團當車手,line等通訊軟體還用《我的少女時代》男主角「徐太宇」當代號,主要負責提款,9月至今,詐領金額超過200萬元,所得拿去買金戒指,加上犯案時常常穿著印有「莫忘初衷」字樣的上衣,特徵非常明顯,落網當天還在超商提領13萬元,馬上就被警方鎖定,乖乖就逮。

這名23歲的翁姓男子8月起,先在宜蘭頭城租屋,9月開始擔任詐騙集團車手,並以「徐太宇」作為通訊軟體的代號,負責到各大銀行和超商提領,初估已經得手200多萬元,甚至還把不法所得拿去買金戒指,日前又要到超商領錢時,被警方鎖定,一走出店外,馬上上前將人逮捕,並當場查獲現金13萬元、被害人提款卡。

警方表示,「當時他正在超商提領,趁走出來就上前攔查,跟他說明來意,才說是提款車手,並把證物交出來」。而翁男作案時,時常會穿著「莫忘初衷」字樣的上衣,特徵非常明顯,而且在監視錄影機前毫不遮掩,面對鏡頭不發一語,將針對其上游集團進行擴大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