肢解後烹屍...算命師和人妻搞不倫 疑心另有小王狠心殘殺

▲李仲海開庭時仍一臉冷漠。(圖/翻攝自恩施法院官方微信)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愛不到就要殺人滅口?湖北恩施法院19日開庭審理一樁殺人烹屍案,當地算命師李仲海因為懷疑情婦王姓婦人在外另結新歡,還想一起投資,醋勁大發將女方殺害分屍後,再加以煮熟,檢察官以蓄意殺人罪起訴,法院判決處以死刑、褫奪公權終身。

李仲海和44歲王婦原為中學同學及初戀情人,後來斷了聯繫,直到2008年再次相遇時,乾柴碰到烈火一發不可收拾,即便當時王婦已婚、李男未婚,兩人還是展開一段不倫戀的關係。

在恩施從事算命工作的李仲海,一直都是王婦的精神支柱,不論有任何商業或是生活上的疑問,都會仰賴算命占卜的方式,尋求建議。去年10月王婦為經商投資一事詢問李仲海,沒想到竟被誤解為是要和另外的「小王」一起投資,李仲海覺得自己被玩弄,萌生殺人滅口的念頭,竟趁王婦準備去洗澡時,用披肩勒斃,正準備棄屍時,突想起監視器可能會照到,決定分屍放進行李箱帶出。

隔天,李仲海準備好鋸子、膠帶及行李箱,將王婦的屍體肢解,之後將剩下小斷部分煮熟,以免散發出血腥味,收拾好所有東西後,準備出門棄屍。沒想到一開門,卻正巧碰上警方,被當場逮捕。

法官認為,李仲海手段慘忍,且過去已有傷害前科,屬於蓄意殺人,且還分屍、烹屍,決定判決死刑及褫奪公權終身,讓這樣的不定時炸彈完全和社會隔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