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千太少不搶!「豹衣太子」94狂 搬監視器竟拿電腦主機

▲廖、黃2嫌佯裝看病再用電擊棒洗劫。(圖/記者孫曜樟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2名男子假扮病患,拿著電擊棒與道具槍洗劫診所,不過嫌醫師交出的6千元太少沒拿,逃跑的時候誤以為電腦主機是監視器,不僅沒得手任何財物,行搶畫面也曝光。新北地院依強盜罪分別判8年10月和7年6月。

判決書指出,廖姓、黃姓男子兩人是多年未見的朋友,1月在台北市廣州街巧遇,交談後得知經濟狀況都不太好,因此由綽號「小羊」、「太子」的廖男假扮病患,到板橋懷仁街一間診所下手,化名為「陳自強」。2人進入診間後,黃男持電擊棒攻擊陳姓護理師背部,廖男則拿出道具槍抵住陳姓醫師的腰,「兄弟在跑路,你好好配合。」

廖男在2樓住處找不到錢財,毆打陳男並且威脅手槍已上膛,但是嫌醫師拿出6千元太少,拉下鐵捲門,正要繼續搜刮,沒想到有人敲門,兩人慌張逃跑,為了滅證搬走監視器主機,沒想到是電腦主機,畫面也成警方逮捕的證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