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今日頭條/「醜女機掰face」台中2女高中生遭霸凌

【五報頭條】

《ETtoday》

「醜女機掰face」台中2女高中生遭集體霸凌氣昏 教育局震怒查

明明是見義勇為,搶救被霸凌的同學,卻反被學務處的師長加強輔導?台中市O綜高中一名陳姓女高中生發現有同學英文成績登錄有錯,跟老師反映後,自此遭同學批「CBD(死肥豬)、恐龍妹」,另名挺身相救的黃姓女同學揭發後,也開始遭恐嚇,19日師長特地輔導2人,導致黃女氣到昏倒送醫,目前台中市教育局介入調查中。►►►完整報導請點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聯合報》

中菲關係回暖 杜特蒂:向美國說再見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昨與菲律賓總統杜特蒂在北京握手言歡,盡釋前嫌。習近平向杜特蒂提加強互信、務實合作、推動民間往來以及加強地區和多邊事務合作等四點未來發展建議,中菲關係全面回暖。

《蘋果日報》

歧視 樂園拒病童進場

因偏見讓本該充滿歡樂聲的親子樂園,成歧視場所。民眾林先生投訴,他的女兒患有先天異位性皮膚炎,非傳染病,日前想到北市京華城的奧斯丁夢想樂園玩,卻遭業者拒於門外,他哽咽說:「還說有孕婦投訴我女兒讓她覺得噁心、想吐。」此事引發網友怒轟歧視。消基會也批,業者不應藉此理由拒絕入場。

《中國時報》

違建暴增2成 祭重罰

違建愈拆愈多!據營建署最新統計,至8月底止,全國違建量正式突破66萬件,占總住宅數量8%,等於每12件就有1戶是違建,比起5年前近15戶才1戶高出許多。為降低違建戶,營建署擬修法,若經查報未自行拆除者,將祭最高50萬元的重罰。

《自由時報》

杭州文博會 中方硬逼改名原民會退出

行政院原住民族委員會昨天率領十個原住民族文創團隊前往中國杭州,參加為期五天的杭州文化創意產業博覽會,未料開幕前竟發生中國方面要求將「原住民族」改稱「少數民族」,並撤除「原住民族委員會」招牌,展館因此遭中方破壞的狀況;原民會官方憤而宣布退出本次杭州文博會。


【財經頭條】

《經濟日報》

政院保證 民生基本用電不漲

行政院會昨(20)日通過電業法修正案,啟動國家能源轉型工程,政府保證民生基本用電不漲價。

《工商時報》

iPhone7給力 我外銷訂單連2紅

iPhone 7上市給力,經濟部昨(20)日公布9月外銷訂單金額為429.6億美元,創下歷年同月次高、年增3.9%,在連16黑後拉出連2紅;其中,資通信、電子產品金額雙雙創下歷年單月新高。經濟部預估到年底前接單有機會連5紅,10月可正成長4.6%。


【人氣新聞】

空氣瀏海剪壞!正妹怒po「壞掉照」友氣哭 設計師這樣回

一名林姓女網友po文表示,朋友去髮廊剪韓系「空氣瀏海」,沒想到剪完變成照片中這個樣子,怒批設計師剪錯還不承認。照片po在「爆廢公社二館」引起討論,大家紛紛表示,「這啥啊?」、「根本透氣瀏海」!►►►完整報導請點此

晚點名不見!澎防部28歲中士上吊身亡 女中士崩潰哭

一名澎湖防衛指揮部混砲營28歲王姓中士砲長,20日晚間點名不到,到了7點多被人發現在排長浴室內上吊,送醫時無生命跡象。由於最近碰上聯信操演,軍方初步推測可能是壓力太大,才想不開,詳細原因仍待調查。►►►完整報導請點此

回不去了!一道「超簡單」國小題目 網友全想歪:不純真了

如果讓你重新讀一次國小,嘗試作答他們的考試題目,對多數人來說肯定輕而一舉。然而,現在網路上出現一道「極爭議」的小學試題,對純真的孩童來說自然是簡單的邏輯問答,但若站在「大人」的眼光來看,喪失赤子之心後,再也無法輕鬆面對這問題了。►►►完整報導請點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