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全台風好大!屏超大豪雨、東大豪雨、新北基宜花豪雨

▲中央氣象局對6縣市發布超大豪雨、大豪雨、豪雨特報,另外,全台發布陸上強風特報。(圖/翻攝氣象局網站)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受到海馬颱風外圍環流影響,中央氣象局今天(21日)清晨持續對屏東縣發布超大豪雨特報、台東縣大豪雨特報、新北市、基隆市、宜蘭縣、花蓮縣豪雨特報,同時也對全台發布陸上強風特報。

氣象局表示,今(21)日屏東、台東、花蓮、宜蘭地區及新北山區有局部大雨或豪雨,其中屏東山區有大豪雨或超大豪雨發生的機率,台東山區有局部豪雨或大豪雨發生的機率,基隆北海岸亦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坍方落石、土石流及溪水暴漲,低漥地區請慎防淹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氣象局說,受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台灣及澎湖、金門、馬祖沿海空曠地區及鄰近海域,易有8至10級強陣風,沿海地區風浪較大。

▲▼受到海馬外圍環流影響,北部、東部、南部出現降雨。(圖/氣象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