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戀撞護欄...男倒車衝第2次 卡岸邊爬出再跳淡水河

▲許男開車撞毀護欄墜落在河岸邊,自己還爬出來繼續往河裡走。(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35歲的許姓男子最近剛失戀,昨日(20日)上午9時開車衝進淡水河,自己還下車繼續往河裡走。當時目擊的民眾表示,許男第一次沒撞毀護欄,又倒車再撞一次,「第二次撞得有多快!」之後完全不顧岸上民眾勸阻,自己走進河裡至今下落不明。

20日上午9時30分左右,許多民眾圍在淡水河岸邊看著一輛卡在岸邊的轎車,駕駛卻已經不見蹤影。當時目擊轎車墜河經過的民眾回想起來還是不敢相信,「撞第一次沒下去,他又倒車,第二次撞多快你知道嗎?我根本來不及阻止,加上又不會游泳只好趕快去拿救生圈還有報警。」

▲▼警消人員至今仍未找到許男。(圖/東森新聞)

然而,35歲的許姓駕駛連人帶車卡在河岸邊,接著就從車裡爬出來,不顧岸上民眾叫嚷著「你要幹嘛」、「別這樣」,直直地往河裡走,等到警方及消防人員到場時已經下落不明。

警方表示,許男就住在離淡水老街2公里外的地方,事發7小時後雖然遇到漲潮,但搜救人員仍持續下水搜尋,仍然一無所獲。許的家屬到警局做筆錄時提到,他前一陣子才剛跟女友分手,心情就一直不太好,沒想到最後竟然演變成開車墜河再跳河,一時之間讓親友們實在難以接受。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