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涉谷由里唱生日歌慶祝 火辣比基尼H奶狂搖晃暈男粉絲

▲日本寫真女星涉谷由里日前慶祝27歲生日,她自拍一段唱生日快樂歌的影片,傲人的H奶隨著節奏晃動,不少男粉死直呼快噴鼻血了。(圖/翻攝自涉谷由里臉書,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自稱是暴露狂的H奶日本寫真女星涉谷由里(渋谷ゆり)年中宣布有意朝大中華市場邁進,不僅退出日本寫真界,還到上海學中文。18日是她27歲的生日,她拍了一段影片獻給粉絲。涉谷由里換上一組性感泳裝,並且自唱生日快樂歌,邊唱邊擺動身軀,傲人的H罩杯也跟著晃動,不少男網友直呼「噴鼻血啦!」

►想看更多涉谷由里的美照,請點選這裡►

涉谷由里18日在個人臉書粉絲專頁po出一段影片,發且發文提到「我是一個人,但很開心,因為你們!永遠愛大家。」影片中涉谷由里綁上雙馬尾,並且換上性感泳裝,然後對著鏡頭唱著《生日快樂歌》。她一邊唱身體一邊擺動,傲人的H奶也不時跟著她的身體晃動,不少網友留言祝福她之外,還有網友笑稱「我感覺好晃啊!」

涉谷由里(渋谷ゆり)擁有傲人胸器,規模達到誇張的H罩杯,以一系列「乳搖」影片爆紅,平時也不吝分享各種辣照。自稱暴露狂、隨時隨地都能自拍的她,去年8月宣布來台灣學中文,近年更勤奮學習不同才藝,朝向全方位發展。

涉谷由里據說有意深耕大中華圈市場,不只來台學習中文,甚至還在台北「Long Stay」。涉谷透露,自己其實來自一個嚴格的家庭,父母親對她管教很嚴格,卻造成她長大後十分叛逆;也因為受到這樣的長期壓抑,自己選擇大露特露來紓解壓力,至今還沒交過男朋友、沒談過戀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16種性愛把戲 年輕男女超愛的…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AV最強素人車禍傷 松岡千菜引退

苦幹實幹8年 美乳女神藤浦惠引退

AV女優天海翼自曝聞到精液就想吐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