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綠色新政下鄉說明會 全國首場從桃園市八德啟動

▲綠色新政下鄉說明會,全國首場從桃園市八德啟動。(圖/民進黨桃園市黨部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綠色新政下鄉說明會,全國首場於20日從桃園市八德區開始,市長鄭文燦、市黨部主委呂林小鳳、評召張火爐、該區市議員及各區聯絡處主任等黨公職與黨員,就兒少、公托、青年、住宅、長照以及年金政策,與支持者面對面直接對談,期望與黨員和中央、地方站在一起,瞭解中央與地方的施政,齊心擦亮「綠色執政、台灣好政、桃園好棒」的執政招牌。

桃園市12區「台灣好政」黨員座談會,為鼓勵黨員共同參與座談會,民進黨桃園市黨部特別提供限量版黨員悠遊卡,黨員憑座談會邀請卡皆可兌換一張限量版黨員悠遊卡,桃園市黨部主委呂林小鳳表示:製作悠遊卡目的是為了要推動鄭市長目前桃園市UBIKE政策,使黨員連結綠色節能環保概念,黨員在出示悠遊卡的同時也代表著對黨和市政的支持與認同。

主委呂林小鳳說:出席的黨員與支持者非常踴躍,透過今日『台灣好政』的基層座談會,讓與會的黨員及支持者也更加瞭解中央與地方的政策,進而支持蔡英文總統、鄭文燦市長的施政,當台灣好政的傳聲筒、宣傳者。

綠色新政下鄉說明會,全國首場20日從八德啟動後!將在全國各縣市規劃129場的「台灣好政」的下鄉政策說明會。

▲▼綠色新政下鄉說明會,全國首場從桃園市八德啟動。(圖/民進黨桃園市黨部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