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社》怒轟「獨」瘤、社會病菌 林昶佐18字回擊

▲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圖/翻攝自林昶佐 Freddy Lim粉絲專頁)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對於中國大陸官方媒體《新華社》痛批,時代力量是社會病菌、新型「獨」瘤,立委林昶佐20日晚間不以為然地說,「誰是台灣真正的毒瘤,台灣人民自己最清楚」。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徐永明等一行人從9月2日開始,便展開為期10日的國會外交行程,先後走訪德國、比利時、英國、美國等地,宣傳「台灣」是一個正常國家的理念,並在華盛頓召開記者會,強調要讓「一個中國」走入歷史;而林昶佐除親自到印度達蘭薩拉,面邀達賴喇嘛訪台之外,更前往紐約替台灣加入聯合國發聲。

▼林昶佐與達賴喇嘛。(圖/翻攝自林昶佐 Freddy Lim粉絲專頁)

對此,《新華社》20日以「關於一種新型「獨」瘤的診斷書」為題,指出,時代力量從反對兩岸服貿協議起家,高舉「反中」與「台獨」旗幟,黃國昌、徐永明、林昶佐三人是旗手,在島內鼓吹取消公投門檻、推動修憲、制憲以及台灣正名,企圖吸引國際輿論關注,迫不及待扮演台獨新先鋒角色,「台獨痼疾已產生變種」。

《新華社》認為,時代力量黃、徐、林三人,赤裸裸叫囂兩國論等分裂言論,已達到癲狂的病態程度,妄言下屆奧運會要以台灣取代中華台北的名義出賽,還公開與藏獨沆瀣一氣,成立「台灣國會西藏連線」,並聲稱要邀請達賴訪台,種種跡象顯示時代力量根本是逆時代潮流的社會病菌、毒瘤,或者說是一種「時代負力量」,呼籲台灣民眾要充分認識「獨」瘤變種的本質,保持高度警惕,並共同堅決反對和遏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