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ica Q全片幅類單換新色,鈦灰更時尚!

記者莊友直/台北報導

3C 產品通常不是相當具備紀念價值,不然大多鮮少有再出新色的情況發生,但對旗下產品款款是精品的 Leica 徠卡而言,都已經跟一堆時尚精品大玩聯名,出個新色系自然不是難事,近期官方也針對全片幅類單眼 Leica Q 推出全新的鈦灰版本,採不限量方式,目前引進計劃未定,但應會以台灣一般版售價 14 萬元相同。

Leica Q 鈦灰版與一般版採全黑設計相比,鈦灰色搭配蒙皮與黑色的刻字,看起來更有精品感更為加分,同樣為 2,420 萬畫素全片幅感光元件、28mm F/1.7 定焦鏡頭,3 吋觸控螢幕,以及目前堪稱最高規的 368 萬畫素電子觀景窗等規格;拍攝性能部分則有每秒最高 10 張連拍速度、最高感光度達 ISO50,000,與 Full HD@60fps 影片錄製,雖然已經推出了 1 年有餘,但整體規格還是相當搶眼啊。

Leica Q 重點特色

・2,420 萬畫素全片幅感光元件
・Leica Summilux 28mm F1.7 APSH 廣角定焦鏡頭
・3 吋 104 萬畫素觸控螢幕
・368 萬畫素電子觀景窗
・快門範圍 1/16,000s 至 30s
・連拍速度最高每秒 10 張
・Full HD@60fps 影片錄製
・支援 Wi-Fi、NFC 無線連接
・尺寸 130 x 80 x 93 mm,含電池重 640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