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底雪靴也能穿修長感?劉雨柔「美腿顯瘦」祕訣是這個


▲劉雨柔出席EMU雪靴新品活動,大秀修長美腿。(圖/EMU提供,以下同)

記者宋依宸/台北報導

澳洲雪靴品牌EMU,20日請來女星劉雨柔出席2016秋冬新品發表會活動,一連展演4款風格雪靴,雖然都是平底款式,卻巧妙透過穿搭及正確選擇靴款「筒高」,即能輕鬆打造「神級美腿」及時髦度!

劉雨柔提到,她冬天本來就喜歡穿雪靴,而且EMU受到好萊塢女星凱特哈德森(Kate Hudson)、莎拉傑西卡派克(Sarah Jessica Parker)愛戴,讓她也特別注意到這個品牌,進而手滑買了好幾雙。


▲劉雨柔現場分享,挑對雪靴「筒高」,也能享受視覺「顯瘦」的穿搭效果。

EMU秋冬推出「經典」、「防水」、「海邊」、「平衡」等4大系列,劉雨柔以自身穿著經驗分享,EMU的雪靴不怕滑、鞋身也夠穩定,鞋墊還可拿出來清洗替換,「尤其防水系列與經典款都要各擁一雙才夠!」她也提到,很多女生覺得腿太粗壯,穿平底雪靴可能不適合,其實只要挑對「筒高」也能「顯瘦」。

「像是小腿比較壯的女生,絕對不能穿靴子卡在最胖小腿肚的中統款式。」劉雨柔建議可以選擇把雪靴翻下來的反摺款,視覺上可讓小腿顯瘦;而劉雨柔本身喜歡穿高度約在腳踝處的雪靴,只要簡單搭個緊身牛仔褲,就夠時髦好看。


▲除了成人款,EMU亦推出多款兒童雪靴,其中也包含防水系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