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 度視野、支援M4/3機身!Entaniya 250魚眼鏡頭登場

我們想讓你知道…感覺又是噱頭

記者莊友直/台北報導

超廣角的魚眼鏡頭不僅在運動攝影機或是 VR 相機看得到,想要營造誇張變形和遼闊視野的話,也會搭配一般的相機做拍攝,而近期就有廠商發表新款魚眼鏡頭 Entaniya 250,主打 250 度的超廣角視野、支援 M4/3 接環微單眼外,也因應不同拍攝需求,共有 3 種版本可選,售價皆為 388,000 日幣,折合約台幣 118,961 元,比不少機皇都還貴了,預計年底上市。

Entaniya 250 魚眼鏡頭按照焦距、光圈共有搭配 2.3mm、F/2.8、3mm、F/2.8 以及 3.6mm、F/4.0 三款版本可選,鏡片結構同樣採用 12 組 18 片、內含 4 片超低色散鏡片外,要是想要合成 VR 影片也不是問題,但鏡頭前端因誇張的廣角而無法適用任何濾鏡外,高達 1.6 公斤的重量,也已經比大多數 M4/3 相機重了,好像有點本末倒置?

Entaniya 250 重點特色

鏡片結構 12 組 18 片、內含 4 片 高低色散鏡片
・支援 M4/3 鏡頭接環
・主打 250 度超廣角視野
・按照焦距可分為 2.3mm、3mm 與 3.6mm 三種版本
・光圈也分為 F/2.8、F/2.8、F/4.0 三種
・無法裝置濾鏡做保護
・重量 1,6 公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