祕魯辣妹裸體騎車上街不怕你看 網友笑:交通快癱瘓

▲祕魯街頭出現一名辣妹,她裙身赤裸地騎車上路,引發路邊民眾搶拍。(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裸女騎著機車上路,市區街頭的交通都要癱瘓了!

根據《鏡報》(The Mirror)報導,18日在祕魯米拉弗洛雷斯區(Miraflores)街頭,出現了一名「裸騎女子」。這名身材姣好的辣妹,竟然一絲不掛地騎著機車在路上奔馳,但她還記得戴安全帽,就連錢包也沒忘記帶。而她似乎也沒完全不理會旁人的眼光,很自然地騎車上路。

這段養眼的畫面,隨即引發不少用路人的關注,許多人拿起手機、或是用車內的行車紀錄器都拍了下來,並且分享到網路,引發網友熱烈的討論。

不少人直呼「這女的也太猛了吧?」、「眼睛大吃冰淇淋」等,但也有許多女性認為「她的行為十分可笑」。至於這名辣妹是否會有刑責,目前還無法得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