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花零失敗!「特調」你的專屬好日 奶泡咖啡機超搶眼三色


▲Oster的奶泡大師PRO升級版,內建鍋爐加熱系統,沖煮出的咖啡溫度準確。(圖/業者提供,下同)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當人生感到苦悶無助的時候,適當改變生活節奏,從家庭、工作、人際關係的三大狀態著手,或許能帶來不一樣的轉化!有咖啡機業者便發揮創意,以「特調」專屬日子為靈感,讓消費者依照個人狀態設計獨特的咖啡風味飲,除了有特調食譜、還可享抽好禮活動。

生活中的每一刻都難以預料,隨時維持好身心品質,偶爾發呆暫離一下真實世界,再來杯濃郁香醇的咖啡,對許多族群都是超級放鬆的享受!美國家電品牌Oster,從果汁機轉投入居家咖啡機市場,創新打造單鍵式好操作的咖啡機,日前推出奶泡大師 PRO升級版,三款色調的新潮外觀,可選擇Espresso、Cappuccino或Latte Coffee,喜愛綿密奶泡口感的咖啡控,能輕鬆客製自己想要的奶泡量。
 
▲Oster的奶泡大師咖啡機,比起一般蒸氣加壓的8-9Bar,20Bar的專業幫浦加壓更可以好好萃取出咖啡油,加上奶泡或拉花才會專業漂亮。


主打一杯真正懂你的專屬咖啡!Oster的奶泡大師PRO升級版,內建鍋爐加熱系統增加 Thermal Block溫控裝置,讓咖啡的溫度表現更精準穩定。業者說,咖啡機採用雙鍋爐設計規格,像是調製奶泡不需要另外加購奶泡杯,分離式的奶槽可直接加入鮮奶或豆漿,發揮創意還可調一杯抹茶拿鐵、熱可可、或印度拉茶等奶類飲品,對很多愛喝咖啡的消費者來說,十分方便。

此外,許多人在調理咖啡時,常常有鮮奶、豆漿過剩的困擾,Oster奶泡大師PRO升級版咖啡機的奶槽可直接儲存,消費者直接冰箱冷藏,隔日直接利用,不擔心變質或浪費。

現代人生活壓力大,對於咖啡的品質追求越來越高,但買杯咖啡還要大排長龍等好久,想細細品嚐一杯香氣醉人的特調,其實自己在家就可以動手享受沖煮樂趣!美國咖啡機品牌Oster即日起到12月5日止,舉辦「為你調一杯」網路活動,快找尋適合自己的專屬特調,即有機會抽中市價9,990的奶泡大師咖啡機一台。

活動網址: http://www.ostercafe.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