邰智源神模仿「藍瘦香菇」 翻白眼點4顆痣臉狂抽動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藝人邰智源2015年7月創辦臉書粉絲團「邰邰的第一個家」,積極和網友互動、分享生活動態,最高紀錄曾1天連發11篇文,活躍度超高。20日所拍攝的影片被林柏昇(KID)上傳,以大陸流行語「藍瘦香菇(難受想哭)」開端,談及近日熱門話題「取消放7天假」議題,笑翻網友。

▲邰智源時常在臉書分享模仿照。(圖/翻攝自邰智源臉書)

林柏昇20日上傳1則影片,內容是邰智源錄製了影片模仿「藍瘦香菇(難受想哭)」,不僅大小眼、還點上4顆痣裝扮。他不時翻著白眼,念著第一次為女生這麼想哭,你為什麼要說這種話,突然點出主角,「蔡總統」,提及最近的熱門話題「取消7天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邰智源不僅一一列出7天假是哪7天,反問自己這7天從來沒放過,為什麼要難過,原因竟是爸爸開印刷廠,2017年的月曆都印好了,現在如果取消,全部都要重新印製,認為重印就算了,「已經印好的要賣給誰,要不然通通賣給你蔡總統」。最後回到「藍瘦香菇」,搞笑稱爸爸最後只好吃自己的香菇、雞湯,眼皮還不停抽動。

▲邰智源眼皮不時抽動,笑翻網友。(圖/翻攝自林柏昇臉書)

影片上傳不到2小時,突破5萬個讚、數千個分享及回應,網友笑到受不了留言,「笑得我肚子好痛啊」、「果然是模仿大王」、「邰哥眼睛被蚊子叮到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