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黃駕駛連撞4機車沒煞車 佯稱被附身車不是自己開的


▲張姓計程車司機當時沒有減速,甚至還有騎士被撞上引擎蓋。(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台北市萬華區和平西路3段,20日下午3點45分發生一起計程車追撞4部機車的意外,附近居民聽到巨響趕緊出門查看,發現地上倒了4台機車,零件、車殼也散落一地,有6名騎士及乘客受傷。

開計程車的張姓駕駛(58歲)肇事後還躲在車內不願下車,目睹事發過程的民眾、司機將車團團圍住後,張男才願意下車。據附近民眾表示,在事發後有人問他有沒有酒駕,但張男竟回說:「心情不好不想煞車」。

警方接獲報案後也趕抵現場,先安排6名傷患送醫後,就把張姓駕駛帶回派出所偵訊,員警先對他進行酒測,酒測值為0,同時也採集張姓駕駛的尿液,確認他是否有吸毒。

據了解,張姓駕駛在做筆錄向警方表示,自己在20多年前曾動過腦部手術,在事發當時腦筋一片空白,只知道有撞到東西,甚至還向警方表示當時自己被附身,車子不是他開的。警方調查張男過去沒有重大不良紀錄,而受傷的機車騎士也還沒有提告傷害,在做完筆錄後,警方就讓張男自行離去,若傷者有提告,張姓駕駛還需再次到派出所做筆錄。

▼ 張姓駕駛向警方供稱,當時被附身車子不是他開的。(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