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口袋投影機MP-CL1A 10/24上市,售價12,900元

我們想讓你知道…偷看劇的新選擇?

記者莊友直/台北報導

投影機在家中雖然不算常見,但 Sony 去年推出的微型投影機 MP-CL1,輕薄外型可說擄獲不少消費者喜愛,而官方在今(10/20)也正式在台推出新機 MP-CL1A,造型同樣小巧之餘,也針對電池壽命、連接功能做了不少升級,售價 12,900 元,上市後至 11/13 前於全台 Sony 直營店或官方網站購買,即可獲得價值 2,390 元的 SRS-X11 藍牙喇叭一只。

Sony MP-CL1A 此次共有匿蹤灰、香檳金 2 款新色,最高可投出 1920 x 720 影像畫質、亮度 32 流明,可在 40 至 120 吋大小做切換,且燈泡壽命也延長至 10,000 小時;另外,除了 HDMI 連接埠輸出畫面外,也多了藍牙音訊輸出功能,整體實用不提升不少。

Sony MP-CL1A 微型投影機重點特色

・可投 1920 x 720 畫質影像
・影像比例 16:9、可在 40 吋與 120 吋大小做調整
・亮度 32 流明、燈泡壽命 10,000 小時
・內建電量 3,400mAh
・支援 HDMI 連接埠、藍牙音訊輸出功能
・尺寸 149.5 x 77 x 13mm,重約 210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