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側風太強!復航桃機降落2次失敗重飛 乘客當場昏倒

▲側風太大,復航降落失敗,改降落松機。(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復興航空班機GE354 20日下午2:55分從澳門飛桃園,原訂下午5點左右降落桃園機場,因側風太強,降落2次都失敗重飛,最後直接到台北松山機場降落,許多人驚魂未定,打死不肯再飛回桃園。

受到中颱海馬外圍環流影響,20日許多人明顯感受到風勢強勁。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po文表示,原訂下午5點左右降落桃園機場,但降落2次都失敗重飛,第3次直接飛到台北松山機場降落,「可是竟然要乘客等他們加完油,再飛回桃園機場,機上的旅客驚魂未定,打死都不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一名乘客疑似因為重覆降落,身體不舒服當場暈倒,已被救護車送走。航空公司為安全考量增加一位機長,最後也願意讓他們從松山機場下機通關。空姊也積極安撫及安排旅客下機事宜。

許多網友看了直說「桃園今天的風真的很可怕,人站在南崁的路上都有被快被風吹走的感覺」、「平安就是福」、「今天風真的太大!我搭別的班機也感受到」、「安全降落就是機長的責任與榮耀,讚喔!」、「平安降落就好!」、「今天風真的好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